107.9/17

在金香店

遇見一位謝阿姨

  



來看一下紫斑症的新聞報導


當時我只是覺得

謝阿姨好像身體不是很健康

跟她聊了一下

她:

她有一個長年問題

紫斑症
血小板低下
血小板指數2萬(正常值14萬~45萬)

血小板增生劑(吃16萬元)

身體還是每況愈下

每2個禮拜要回診

我們給阿姨的建議
如果是免疫力的問題
靈芝有~最好免疫調節的效果
 
一開始
珍品
輔健
勝極
各一盒
吃兩個禮拜
 
阿姨:
身體調理狀況太強烈
是否選-特級靈芝來慢慢調理
 
 
特級靈芝
花粉
乳酸菌
開始一天一包
 
2個月覺得身體好很多
尤其是手部(原本莫名黑青的區塊)
恢復的很好
 
血小板指數上升至8萬
回診時間從2個禮拜
延長一個月回診
(對她來說是一種改善的確定感)
 
 
在看手部恢復狀況
  
 
 
左邊(謝阿姨~紫斑症患者)
  

謝阿姨:

其實我吃乳酸菌

有很大的感受

發現以前-便便黑黑無法成形
現在便便成形的非常漂亮

現在最開心的是
我健健康康的~認識我的人都看的出
我恢復的很好

想喝咖啡
想出門走走
只有身體健康~才是真實的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奈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