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我們家多了一位小寶寶

 

話說~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努力的過程

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懷孕前要先(調理體質)

才會生出(健康寶寶)

我太太也是如此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:老婆當初妳懷孕時(吃靈芝的信念是什麼?)

老婆:說真的~是因為靈芝改善我的過敏體質

         你還記得我以前的狀況嗎?

我:請說

老婆:我以前就是過敏體質.早上起來打噴涕.

           睡前也打噴嚏.因為打噴嚏鼻黏膜刺激.腫起來無法呼吸.睡覺都要坐著睡甚至看醫生.最多一直吃藥.還是沒結果。

一年感冒好幾次~

自從你第一次拿靈芝給我吃之後.開始改善了這個狀況。光從打噴嚏就好.季節轉變.打噴嚏造成的鼻黏膜腫大無法呼吸.睡覺不用坐著睡(這些狀況都沒了)

尤其是ㄧ年會感冒好次的狀況也減少很多.

體質真的要調理好(下一代會健康我們也減少煩惱)

我:那在跟我分享妳懷孕前期.中期.後期的狀況

老婆:懷孕前期

我覺得很多人會有的孕吐.食慾不振.便秘

我的狀況其實沒這些問題

因為有狀況時吃乳酸菌馬上就解決了

就是一次2包~5包

懷孕中期

有一次小感冒有些症狀.擔心是流感

(當時流感正在流行.怕醫生開藥會多少影響寶寶)

看醫生後

醫生:不是流感.不用擔心

老婆:靈芝加量.後來也沒問題

懷孕後期

老婆:因為鈣質流失(寶寶的吸收)竟然抽筋

我:記得因為那時候有吃牛奶鈣片

老婆:平常沒認真吃.當抽筋時

早上5顆.晚上5顆(抽筋現象很快解決)

最後分享懷孕時期使用靈芝.花粉.乳酸菌.牛奶鈣片.蛋白素的用量

早上

靈芝1包

花粉1包

乳酸菌1包

蛋白素1包

牛奶鈣片5顆

中午

靈芝1包

花粉1包

乳酸菌1包

晚上

靈芝1包

花粉1包

乳酸菌1包

蛋白素1包

牛奶鈣片5顆

產後月子中心的調理(產後調理也是很重要)

  

大致上太太也是一樣

早上.中午.晚上

靈芝.花粉.乳酸菌.牛奶鈣片.蛋白素

因為母乳是寶寶營養來源

這時期更是補充的重要關鍵(1人吃兩人補)

我分享幾張弟弟的照片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希望給懷孕前or懷孕後體質想調理好的朋友一些方向

健康可以更簡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奈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